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做备胎!妹子心中的本命男和备胎男有哪些标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13 11:0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备胎,在动漫中也是常见的设定,女主角作为一个完美的美少女,被许多汉子爱慕也是正常的。但是在众多追求者中,妹子们一定会选出一个本命男,剩下的只好做备胎。那么什么样的男性会被当成备胎?什么样的男性又会成为妹子的本命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


不做备胎!妹子心中的本命男和备胎男有哪些标准?


■只懂温柔的男人只能做备胎


“只懂得温柔的男性很好用,但是没有任何刺激感所以只能做备胎。”(32岁/学校教育/内勤)


“无论谁做备胎,他一定要很温柔。”(33岁/房地产/其他)


■什么都要问别人意见的男人只能做备胎


“什么都要问别人意见的男性肯定不会珍惜我,只能做备胎。”(30岁/其他/内勤)


“什么都问别人,毫无主见只能做备胎。”(31岁/其他/设计师)


■不把对方放在第一位的男人只能做备胎


“我觉得喜欢我就应该优先考虑我的事,不能优先考虑到我的人只能是备胎。”(28岁/医疗业/医生)


“备胎就是那种不把我放在第一位的男性。”(33岁/医疗业/护士)


■想结婚的男人才是本命


“要喜欢我喜欢到想跟我结婚的男人才是本命。”(34岁/其他/内勤)


“起码要考虑和我结婚,只做男友的算不上本命。”(26岁/医疗业/秘书)


■价值观相合的男人才是本命


“价值观相合的男人才是本命,不然没法在一起。”(27岁/药品化妆品/业务员)


“价值观相合的话才是本命。只是普通的交好只能是备胎。”(33岁/药品化妆品/技术员)


■可以信任的人才是本命


“不可靠的男人只能是备胎,认真可靠的才是本命。”(34岁/其他/其他)


“本命就是那种我愿意让他看到我不好的那部分的人。对备胎我是不会让他看到我不好的那一面的。”(28岁/公益团体/内勤)


不做备胎!妹子心中的本命男和备胎男有哪些标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