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来体验一把绝望的刺激感~开司系列高空走钢条PS VR游戏化!

作者:伦琴喵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0-24 18:0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福本伸行老师创作的漫画「赌博默示录开司」 中登场的高空走钢条为原型而制作的PS VR游戏「开司VR ~绝望的高空走钢条~」 今冬发售决定!价格未定。



在「绝望之城」篇中登场的高空走钢条是开司为了还债而挑战一个赌博。在连接两座高楼的钢条上进行的行走比赛,是为了争夺前排必须将对手从钢条上击落的危险赌博。


「开司VR ~绝望的高空走钢条~」中,开司将与佐原、石田等人一起挑战高空走钢条,在保持平衡的情况下并且要完成高难度的高空走钢条。




游戏中将重现原著中的名场面,在高空中行走的恐惧感,与开司在同一世界进行赌博挑战的氛围,相信都能借由PS VR表现出来。


怎么样,够刺激吧~w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