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教授该吃减肥猫粮了!《但丁密码》票房暴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1 8:2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原作改编,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但丁密码》已在中美上映,但在北美上映三天票房仅为1500万美元,在中国的上座率也不如人意。


教授该吃减肥猫粮了!《但丁密码》票房暴死


丹·布朗早前的悬疑小说《达芬奇密码》与《天使与魔鬼》都被搬上电影银幕,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通过符号学、美术史等知识解密,揭开命案真相,过程惊心动魄。尤其是《达芬奇密码》,里面很多梗都被二次元圈玩过。《达芬奇密码》在2005年上映时,北美首日票房为2863万美元。《天使与魔鬼》在2009年上映时,北美首日票房为1647万美元。当《但丁密码》在今年10月28日上映后,三天票房仅为1500万美元,在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二,不敌《黑疯婆子的万圣节》。


教授该吃减肥猫粮了!《但丁密码》票房暴死


《但丁密码》根据丹·布朗的《地狱》改编而成,在佛罗伦萨、威尼斯与伊斯坦布尔等地拍摄。讲述罗伯特·兰登在失忆后被女医生西恩娜·布鲁克斯所救,却一直遭受神秘集团的追杀,但丁《神曲》、人口问题、病毒屠杀……人类面临灭绝危机,兰登必须尽快解开谜底。


教授该吃减肥猫粮了!《但丁密码》票房暴死


↓以下来自中国网友的评论:


“不好看,有点失望。”


“我去电影院刷了两次了。”


“对原著删改太多,当观光片看又没有亮点,汤姆·汉克斯怎么胖了这么多,该吃减肥猫粮了!”


“确实一般,给及格分吧,尤其是电影院分辨率不对上下各少了一条,男女同框的时候男的脑袋少了三分之一不能忍。”


“剧情都大改了。”


“说实话,不烧脑,不怎么好看,只是套路……感觉《达芬奇密码》更好看。”


“真心感觉不如拍《数字城堡》。”


“昨天去影院看了,挺好看的。”


“今天看了还不错,比第一部好太多,但是实在无法超越《天使与魔鬼》,伊万演的教皇内侍简直是神作。”


“最爱汤姆·汉克斯。”


“这部没那么卖座的原因还在于对观众的知识储备要求比较高,熟悉欧洲史、文艺复兴时代发烧友才能真正理解其中的高深含义吧。在我看来,这部整篇逻辑还蛮清楚,细节也铺垫得蛮到位,前后呼应也做得很精妙,全程无尿点无困点。我给9分。”


教授该吃减肥猫粮了!《但丁密码》票房暴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