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以 这很牛头人!喜多村英梨更换唱片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2 16:1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霆崖上喜多村,英梨村长赛凯恩。血蹄踏遍花开处,男女皆是泪目人。以酋长之名响彻中华大地的声优喜多村英梨在近日宣布嫁入TMA,哦不,TMS MUSIC,唱片公司从King Record更换为了TMS MUSIC。看来,酋长又要开始唱歌了。


可以 这很牛头人!喜多村英梨更换唱片公司


今年10月21日刚来上海举行过演唱会“Amazing Soul Fes 2016 in 上海”的喜多村英梨大概是找回了唱歌的感觉,回去才几天就表示要刷一波作为歌手的存在感,并且宣布2017年将推出新专辑。时隔两年又能看到非主流造型的喜多村英梨在MV中一展歌喉了。


可以 这很牛头人!喜多村英梨更换唱片公司


酋长的声优事务所还是EARLY WING,不过唱片公司却改变了。虽然这次的新闻是她的歌手事业,不过也让人不得不想到喜多村英梨在中国ACG圈的外号——牛头人酋长,这算是中国粉丝对她的爱称(戏称)。喜多村英梨出演过的许多TV动画角色都被卷入三角恋并被发好人卡,尤以2011年的动画为甚,这被网友调侃为广义上的NTR。因为NTR与“牛头人”的拼音缩写相同,有网友由此联想到《魔兽世界》中牛头人部落酋长的名字“凯恩·血蹄”,所以给了喜多村英梨酋长的爱称,此外还有喜多村·血蹄的称呼。至于NTR是什么,这里就不过多介绍了。


可以 这很牛头人!喜多村英梨更换唱片公司


喜多村英梨,1987年8月1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女性声优、歌手,旧艺名冈村英梨,曾是童星。转行做声优后,以本名进行演出。代表作有《潜行吧!奈亚子》八坂真寻、《Angel Beats!》由依、《物语系列》阿良良木火怜、《Rewrite》千里朱音等。


可以 这很牛头人!喜多村英梨更换唱片公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