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买吗?「熊巫女」推出阿夏毛绒玩具以及小町的抱枕套!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4 8:2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熊巫女」 是由日本漫画家吉元ますめ作画的漫画,2015年10月放送了「熊巫女」TV动画。此前,「熊巫女」的结局引来了许多争议,官方依旧没有放弃治疗,推出了一款阿夏毛绒玩具以及小町的抱枕套。



阿夏毛绒玩具按照动画中的阿夏形象制作,姿势也是动画中里最常见的双腿岔开坐在地上的样子。看起来呆呆萌萌的。


这款毛绒玩具全高约80cm,体积非常庞大,采用预约的方式贩售。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到11月11日截止,预计2017年1到2月发售,售价相当昂贵,为不含税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50元)。



另外,小町抱枕套正面图案为小町穿着改良巫女服,扎着双马尾,头戴熊耳的样子,非常可爱。背面则是幼年时期的小町和幼年的阿夏,萌萌哒。抱枕套尺寸为150cm×50cm,价格为不含税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0元),预计2017年12月下旬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