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史努比主题咖啡限时登陆札幌 推出史努比造型菜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4 9:2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史努比咖喱with汉堡肉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北海道札幌“TOWER RECORDS CAF?札幌PIVOT店”将于2016年11月17日~12月31日期间限时推出史努比主题咖啡店,届时将提供史努比及其伙伴糊涂塌客主题的6道菜品。


史努比主题咖啡提供的主要菜品有:在蔬菜和肉末咖喱上加入汉堡肉的“史努比咖喱with汉堡肉”、由鸡肉和番茄炖成的“史努比番茄炖鸡肉套餐”。每一种套餐中的米饭都作成可爱的史努比形象。


另外,店内还将提供模仿美国加州针地沙漠造型的的“史派克和仙人掌Joe白色巧克力蛋糕”、史努比图案装饰的“史努比瑞士卷”,以及印有史努比与其伙伴糊涂塌克图案的“史努比拿铁咖啡”、 “糊涂塌客巧克力牛奶”。(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