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这不激发老司机兽欲吗?《熊巫女》抱枕引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4 14:5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为了进一步地“圈钱”,很多动画的制作方都在想方设法地准备各种周边来求关注。这其中,性感抱枕就是必备的产品。很多粉丝为了购买性感抱枕,甚至于到了省吃俭用的地步。不过近日,《熊巫女》推出的抱枕却引发了很多争议。


这不激发老司机兽欲吗?《熊巫女》抱枕引争议


这款抱枕套是计划于今年年底发售的产品。价格为不含税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56元。从画面上可以看到,女主角小町以两种不同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巫女装的双马尾显得有几分制服诱惑,而连衣裙的模样更是很容易激发老司机们的“兽欲”。


看到这个预览图之后,有些日本网友兴奋地表示:“太赞了!好想就这么将小町搂在床上啊!”“买!这个还有不买的理由吗?”但也有人担忧,这种抱枕其实就是在引发萝莉控犯罪,而且会让死宅进一步被人鄙视。那么对此,各位老司机又是怎么看呢?


《当女孩遇到熊》是一个讲述巫女雨宿小町同熊之间发生的搞笑故事,作品也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如果感到生活压力大的话不妨推荐看看。


这不激发老司机兽欲吗?《熊巫女》抱枕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