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演员阵容太厉害!福士苍汰出演「无限之住人」不死身万次之敌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8 20:1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漫画「无限之住人」 (原作沙村广明)将由导演:三池崇史x主演:木村拓哉 共同推出真人电影版!预定2017年4月29日上映!前日公布本作的女主浅野凛由杉咲花 饰演,而这次又确定了迎战万次的敌方的强大阵容!


「胜利是唯一目的」以饰演剑客团逸刀流的统主,天津影久的福士苍汰 为首,市原隼人,户田惠梨香,市川海老藏,山崎努,田中泯,北村一辉,栗山千明,满岛真之介等,日本电影界或不可缺的实力派演员将作为敌方,与万次对战!


CAST第3弹


福士苍汰/天津影久


市原隼人/尸良


户田惠梨香/乙橘槙绘


市川海老藏/闲马永空


山崎努/伊羽研水


田中泯/吐鉤群


北村一辉/黑衣鲭人


栗山千明/百琳


满岛真之介/凶戴斗



福士苍汰 饰演凜誓死复仇的对象,强敌天津,在本作中是第一次演反派。进行正规挥刀动作也是第一次,但他运动神经好,悟性高,得到了动作指导老师的肯定。他和万次气场全开的决斗场景是本作的一大看点。


三池导演也高度评价说「他将自己和以前不同的一面引了出来。虽然压力非常大,他也吸收为己用,这种性格对他帮助很大」。



该电影将于2017年 4月2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