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夏目友人帐》第五季下期播出特别篇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6-11-9 15:0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的10月新番已经开播一段时间了,到目前为止本季的最大新闻貌似就是各种动画停播或者是延期。之前动画《长骑美眉》因为工期的原因已经延播两次了,也是让大家很是担心10月新番的制作是不是有很大的问题。11月9日《夏目友人帐》第五季的最新一集已经播放了,在本集的最后出现了下期将会播出特别篇(OVA)的预告。




而且各大电视台的官网中的《夏目友人帐》第五季下集预告和播放列也是都已经将第7集改成了特别篇,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等已经将下周播放的《夏目友人帐 伍》更改成为了特别篇。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是纷纷表示了担心,之前《夏目友人帐》第五季中的崩坏镜头就已经让粉丝哀嚎不已,现在又出现了延期播放的情况,看来今年的10月番果然是日本动画业界的严冬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