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神要复活了?《叛逆的鲁鲁修》邀请函暗示第三季将要推出

作者:周年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1-14 13: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TV动画《叛逆的鲁鲁修》迎来10周年,近日,官方宣布将于2016年11月27日举办10周年纪念活动。11月12日,该活动邀请函在网上曝光,随后,机智的日本网友发现了暗藏在活动邀请函的暗语,解读出动画将出第3季。



用第1段落第2行的“X”对应下一行的“魔”自,第2段落第1行的“勤倹”对应下一行的“神”,第2段落第3行的“勅使”对应下个段落第1行的“の(的)”,第3段落第1行的“回”对应下一行的“復”,第三段落第1行的“会”对应下一行的“活”,所以提炼出了“魔神的复活”这几个字。



对于新一季动画的猜测,网友们议论纷纷并评论道:“希望不要做新一季动画也不要做剧场版或OVA,我觉得故事结束在第2季就很完美了。”“做第3季是画蛇添足了,或许是要重制第1季和第2季呢?请官方推出重制版吧!”“认真读的话8月这个字眼也有深意,或许明年8月出新作?”


虽说邀请函里藏有暗语,但是现在还是不能确定这就是正解,详情还是要等到活动当天公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