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文化辐射 英国搜索引擎已被动漫占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11-25 13:5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时常常看动漫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因为11区比较中二,所以他们经常以神话中的人物为原型设计角色。但是咱们邻居出产的动漫文化早已经辐射到全世界,这就对某些人产生了影响。近日,一位英国人在调查凯尔特神话的时候搜索神话人物,却得到了如下结果。


萌豚污染世界 英国搜索引擎已被动漫占据


搜索斯卡塔赫(scathach,又译斯卡哈、丝卡萨哈、斯科扎奇)的结果有点让这位并非萌豚的英国人无语。斯卡塔赫是凯尔特神话中冥界“影之国”的(Dún Scáith)女王,同时也是战士的守护者(神),是擅长军事和战斗的女武神。她虽然是那里的统治者,却是以拥有各种武艺及魔法知识,并将这些武艺授予众多战士的指导者身份较为人所熟知。斯卡塔赫其原型是北欧神话中的女神丝卡蒂(Skaei)。


萌豚污染世界 英国搜索引擎已被动漫占据


把这个事情放到网上之后,看戏看出自豪感的日宅纷纷表示:“我还以为搜的日语,结果搜英语都成了这种结果,看来欧美的死宅也不少。”“我觉得因为日本动漫和游戏的错,把人家的神话都污染了不少。”“果然日本的文化才是世界通用,英国的文化太弱了。”“有点工口。”“不要给人家添麻烦了。”“和关羽比起来已经很好了。(企鹅娘:关二爷招你惹你了?)”“这是被崇拜了吧,这才是神正确的形式。(企鹅娘:没救了,带下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