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30 18:4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媒体誉为《冰雪奇缘》姐妹篇的《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公开了新的预告和海报。这部俄罗斯电影因为和《冰雪奇缘》改编自同一个童话而备受关注。这部电影还曾获得亚太电影大奖的最佳动画提名。


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影片讲述了巨怪奥姆一段“战胜自我”的冒险之旅。起初奥姆发誓自己“再也不会骗人”,可在虚荣心的强大诱惑之下,它还是未能坚守自己的诺言。为了达成奶奶的心愿,奥姆选择继续“说谎”,就连国王也相信了它的假话,还答应把侄女玛丽贝尔许配给它。万万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正在向奥姆和它的国家逼近…… 镜头一开始就带观众回到八十七年前,奥姆的先辈们创建了自由的国度。但好景不长,平静的日子被打破,一只“冰雪魔兽”朝着“自由王国”的宫殿呼啸而过,卷走了美丽的公主。在奶奶期盼的眼神中,奥姆临危不惧,全副武装。就这样,奥姆和自己的萌宠助手开启了一段冒险之旅。冰雪风暴肆虐,魔咒妄图冰封一切,曾经击败冰雪女皇的小英雄们再聚首,营救公主、拯救世界,一场大战即将开始……


根据海报上的消息,这部电影有将要引进国内的打算,具体信息官方尚未公开。


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