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冰雪奇缘2》配音新增两大美剧明星

作者:伍德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7-17 17:1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士尼大热动画《冰雪奇缘》的第二部正在配音制作当中,将于明年11月上映。续集不仅有前作配音主演回归,上周喜提艾美奖提名的美剧明星埃文·蕾切尔·伍德(《西部世界》)、斯特尔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也在近日宣布加盟,为新角色配音。



埃文·蕾切尔·伍德因《西部世界》的“多洛蕾丝”一角为全球观众所熟知。表演之余,这位多才多艺的女演员还兼任乐队主唱,这次为《冰雪奇缘2》配音或许会一展她的音乐才华。


斯特尔林·K·布朗同样是一位深藏不漏的影坛唱将。去年与“雪宝”乔什·盖德合作剧情片《马歇尔》的时候,几位主演经常在拍摄间隙录制合唱小视频,不知《冰雪奇缘2》能否给他大展歌喉的机会?


《冰雪奇缘2》的幕后制作班底延续了前作阵容,由珍妮弗·李与克里斯·巴克联合导演,剧本由珍妮弗·李创作完成,她的编剧代表作还包括现象级动画《疯狂动物城》与《无敌破坏王》。


约翰·拉塞特因骚扰丑闻黯然退出迪士尼之后,珍妮弗·李已在近日被提升为迪士尼动画工作室首席内容官,主导迪士尼动画项目的开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