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让姐姐孤单 外媒爆料《冰雪奇缘2》将给艾莎配女友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 9:3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提起现象级的动画电影,那么迪士尼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绝对可以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当年电影上映的时候可谓是刮起了全民一起“来踢狗”的旋风,之后官方也确定将制作续集。在2016年的时候曾经有网友向制作组请愿,希望在续集当中给艾莎安排一个女朋友。日前,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会考虑给这个不错的建议。


不让姐姐孤单 外媒爆料《冰雪奇缘2》将给艾莎配女友角色


在2016年的时候,曾经有网友自动发起了“给艾莎一个女朋友”的活动,希望艾莎能够在《冰雪奇缘2》当中出柜。当时为艾莎配音的伊迪娜·门泽尔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建议。日前这个话题又再次被提起,《冰雪奇缘2》的导演也表示这也许会在续集当中出现。不过,《冰雪奇缘 2》在去年就开始了配音制作。不知道导演的想法有没有来得及加入电影呢?


不让姐姐孤单 外媒爆料《冰雪奇缘2》将给艾莎配女友角色


《冰雪奇缘》(Frozen)是2013年迪士尼推出的3D动画电影,也是迪士尼成立90周年的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雪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该片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奖,主题曲《LET IT GO》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截至2014年4月10日,电影原声带也已9周领跑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榜,首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爆的原声专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