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浪客剑心》新篇章·北海道篇明年春天开始连载!

作者:来源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6-12-2 20:5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2月2日发售的JUMP SQUARE(集英社)2017年1月刊上公布了一则消息,称和月伸宏的漫画「浪客剑心」新篇章·北海道篇将于明年春天开始在JUMP SQUARE上连载。



和月在以前的采访中说到的「浪客剑心」北海道篇。在JUMP SQUARE 1月刊上发表的「—浪客剑心·异闻—明日郎 有前科」后篇中,最后一页写到这部作品是北海道篇的序章,并且还写明了「“传说”中的新篇章预定于明年春天开始连载」。



此外,Comic Natalie为了纪念JUMP SQUARE创刊9周年,连续两个月对和月进行了采访,并将采访分为前后两个部分。在今天公开的后篇中,我们将为大家揭晓和月创作北海道篇的本意、创作「明日郎 有前科」的过程以及这9年中「浪客剑心」的进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