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喜爱的那一抹蓝 「你的名字」同款滤镜大受追捧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4 21:4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2016年度票房冠军、日本本土电影票房总榜第三名,「你的名字」以迅猛势头继续席卷着其他亚洲国家的电影市场。国内定档于12月2日的新海诚作品「你的名字」,首日票房达到7543.8万元,截至12月3日15时20分,不到两天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53亿元。可以说是取得了超大的胜利。



与此同时,影迷们也开始把「你的名字」元素运用在生活之中,毕竟的那么美的风格嗯?




近日,日推上正在流行可以将照片一键转变为动画风的应用「everfilter」。



其原理为使用新海诚设定集、原画里的各种风景元素与现实照片合成。不得不说还是蛮好看的呢 (。・`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