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选夏娜!你觉得最能代表钉宫的角色是哪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5 11:0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现在的存在感已经越来越低了,但如果要评选“对动漫带来最大影响的声优”,恐怕还是会有很多动漫迷会提名钉宫理惠吧?甚至于其中不少人都是因为被她配音的角色所吸引,进而成为一名动漫迷的。那么大家觉得最能代表钉宫理惠的角色是谁呢?近日,有日宅进行了讨论。


我选夏娜!你觉得最能代表钉宫的角色是哪个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怎么感觉现在的死宅都不提钉宫理惠了?10年前的时候,在ACG圈子里那简直是国民偶像的级别啊!我当年就是因为《灼眼的夏娜》里面夏娜的“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而彻底被折服的。到了现在也依然存了很多钉宫理惠演唱的角色歌呢。那么大家觉得最能代表她的角色是谁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对钉宫理惠其实不是很了解,也不算经常看深夜档……所以看到这个问题之后,就去搜索了一下,结果发现是神乐的声优啊。这样说起来的话,我应该最喜欢这个角色了吧。不过本来以为神乐是个十几岁的少女配音的呢,没想到居然已经一把年纪了,声优果然可怕。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的话绝对是《旋风管家》的三千院凪啊,那种娇蛮大小姐的感觉太赞了。现在最遗憾的就是这部作品人气下滑,导致没有续集动画啊。否则就还能够继续听到钉宫的配音了。不过近年来还能听到比较多的,应该也只有《银魂》的神乐吧。明年1月又要出新作了。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逢坂大河!逢坂大河!逢坂大河!没有第二个候选。虽然说钉宫理惠的角色听起来好像都是纯粹的傲娇,不过钉宫将大河那种不良少女+傲娇+孤独女孩的感觉全部演绎出来的表现,真的彻底折服了我啊。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就希望自己能够找到大河这样的女孩子当老婆。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对钉宫理惠的印象还真的跟傲娇没关系,而是《钢之炼金术师》的阿尔。当年我以为真的是个小正太配音的,结果发现居然是女性声优出演。其实钉宫理惠虽然以傲娇声线著称,但是真正考验她的演技的,还是这种正太声线啊。另外《死神/境·界》里面的黑崎夏梨也非常不错。


1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看了这么久,居然连个提名露易丝的人都没有?开玩笑吧,《零之使魔》可是现在异界穿越流的始祖啊。如果没有这部作品里露易丝的表现,也很难在现在培养出那么多写穿越的人吧?当然了,恐怕我这种特别抖M的人才会特别喜欢露易丝,毕竟还是太过于任性了点。


1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实话,代表角色太多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列举。最起码夏娜、露易丝、三千院凪、大河这四个人是不能忽视的。神乐作为JUMP系的女主角,肯定也能排得上号。这么一算就已经很多了啊。再加上还有《绯弹的亚里亚》的亚里亚呢。


7. コメント


我倒是更加喜欢《乐园追放》里面的安吉拉。这才是真正的女人味,其他的角色显得太过于幼稚了,没意思……


我选夏娜!你觉得最能代表钉宫的角色是哪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