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秒五般的痛苦?令女生充满遗憾的初恋经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5 11:0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你的名字。》上映时,很多新海诚的忠实粉丝都在担心这次诚哥会不会再度搞出悲剧来收大家寄来的刀片,不过还好最终的结局是完美的。但正是因为如此,就让有些人对他之前《秒速5厘米》的剧情安排愈发感到不满了。不过类似的情况在大家初恋当中也很常见。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针对女大学生的初恋展开了调查。


秒五般的痛苦?令女生充满遗憾的初恋经历


■没能够告白


“没有能够告白。因为当时担心自己被拒绝,所以就一直拖下去了。”(23岁/大四)


“其实只要能将自己的心意传递出去就好了。不过最后也没能进一步发展。”(20岁/大二)


“没能表达心意。明明当时看起来是两情相悦的,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喜欢’二字。”(19岁/大一)


“什么都没做就结束了啊。我真的不是一个行动派。”(20岁/大三)


■围绕情人节的后悔


“没能在情人节送上巧克力。当时没有勇气,太害怕了。结果将做好的巧克力自己带回家吃了(笑)。”(21岁/短期大学)


“在幼儿园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喜欢的男生,不过没能送他巧克力。因为太紧张,最后直接送给老师了。”(21岁/大三)


“在情人节那天因为担心被朋友嘲笑,没能表达心意。”(21岁/大四)


■没能准确表达心意


“因为我太傲娇了,所以不坦率。结果对方就算主动找我,我也故意不理……”(21岁/大三)


“我弄得太过火了点。遇到一个喜欢的人,结果将他周围的情况全部调查了一遍,弄得好像是跟踪狂一样。”(20岁/大二)


“我刻意板着脸对他。好像只要找我说话,我就会生气一样。”(21岁/大四)


“当他消沉的时候,我却没有去安慰。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好,结果到现在心里还都是他的影子。”(20岁/大二)


■交往之后的懊悔


“两人握手的时候,我紧张得满手是汗,好丢人。”(21岁/大三)


“通过第三者来沟通,搞到最后连分手都是通过别人说的。”(19岁/大一)


“放了他的鸽子。因为觉得很麻烦,就没去约会。而现在想想自己真是太过分了。”(20岁/短期大学)


“交往得太随便了。因为我不喜欢对方。”(20岁/大二)


看样子,很多女大学生都对初恋有着不太美好的回忆。不过考虑到有些初恋发生在很小的时候,因此可能还没表达感情就已经结束了。这也是一种平淡的效果。的确,想要在初恋上获得成功,这并不容易。但是这段失败也许会给我们今后带来更多的经验。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的初恋都是什么样的呢?


秒五般的痛苦?令女生充满遗憾的初恋经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