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剧《飙速宅男》续篇制作决定!

作者:曾在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2-16 8: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在2016年8月在日本BSスカパー!频道全7话的日剧“BSスカパー原创电视剧《飙速宅男》”,现在放出了絮片制作的消息,预计将于2017年在BSスカパー开始放送!



前几日刚刚出现《飙速宅男》舞台剧的消息,现在电视剧的新消息又出现了,《飙速宅男》的曝光率最近可以说很爆表。关于续篇的内容,原作的人气场景和情景也会悉数登场,将着重描写小野田坂道1年级生时的全国联赛的火热战斗。作为主演的小越勇輝也为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非常开心本作能够制作续篇!这1次讲述的是小野田坂道成长的开端。更加努力的踩踏踏板,热血,会像片中的坂道君一样去进行挑战!


作品情报:


原作:渡辺航(秋田書店刊「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ァ◇」連載中)


監督:棚澤孝義(「下町ロケット」「半沢直樹」ほか)


脚本:吹原幸太(「天才バカボン~家族の絆」「日々ロック」ほか) ほか


宣伝協力:マーベラス


制作協力:ドリマックス?テレビジョン


制作:東宝映像事業部


著作:スカパー!/東宝/舞台『弱虫ペダル』製作委員会


製作:スカパ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