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蹬车也来电文艺气息 《飙速宅男 GLORY LINE》与豪斯登堡主题公园联动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7-19 15:3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飙速宅男 GLORY LINE》是电视动画《飙速宅男》系列的第四季,改编自渡边航创作的漫画。陪伴着粉丝半年的动画在不久前已经完结,不过联动却还会继续。电视动画《飙速宅男 GLORY LINE》宣布与日本长崎县的豪斯登堡主题公园展开联动。



据了解,豪斯登堡是一处重现中古世纪欧洲(17世纪荷兰)街景的度假胜地,园内并备有完善的住宿设施。由于豪斯登堡获得了王室的建筑许可,重现了现任荷兰女王陛下所居住宫殿“豪斯登堡宫殿”,故命名为“豪斯登堡”。本次的联动活动“飙速宅男GLORY LINE 长崎Stage in豪斯登堡”( 弱虫ペダル GLORY LINE 長崎ステージ in ハウステンボス)将从7月20日起开始举办。



据悉,2018年7月20日至27日来参与活动的游客可以随机获得一张原创拍立得风卡片作为礼物。联动的内容有拍照景点、挑战冲刺赛的娱乐设施、展示权利对决的名场面、豪斯登堡神社购入绘马为角色写下加油的信息、角色们介绍长崎县的观光景点、集邮拉力、介绍长崎县出身的原作者渡边航的分区、AR集邮拉力等。此外当然还有原创周边的贩卖,具体为A4透明文件夹、手提袋、亚克力胶人、迷你角色大徽章、等身角色大徽章、圆镜、微纤维毛巾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