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狂赌之渊》真人日剧即将制作续集和电影版

作者:原作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8-13 17:5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绘画的赌博漫画《狂赌之渊》日前在专属活动上宣布即将制作真人日剧的续作,预计在2019年春季播出,而改编电影也将同步进行拍摄,2019年春季上映。




《狂赌之渊》讲述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在这所学园里存在着阶级制度。以学生会为顶点的这一所学校,受到“赌博”支配。赢的话就是天国,输的话就是地狱。赌博强者受人羡慕、弱者被虐的疯狂学园。而这样的学园里,转来了一位少女,她的名字是蛇喰梦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