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御宅女惹人爱!女友的哪些秘密只有自己知道最让男性开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9 9: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中桐乃虽然是个体育万能、学业优秀、人缘极佳的全能漂亮妹子,却有着喜欢萌系动画和美少女游戏的死宅癖好。妹子们总是会有那么几个不可告人的小秘密,那么女友有哪些秘密只有自己知道最能让男性开心?近日,日本媒体就此对男性进行了调查。


御宅女惹人爱!女友的哪些秘密只有自己知道最让男性开心?


■与平时的反差


“虽然平时看起来很散漫,但其实很会做菜,会照顾家庭。”(37岁/其他/技术员)


“平时很爽朗,但却会怕幽灵的反差萌。”(36岁/药品·化妆品/推销员)


■爱撒娇


“很爱撒娇,而且只对我撒娇我会觉得很可爱。”(32岁/建筑业/技术员)


“实际上是个撒娇高手。”(28岁/金融证券/内勤)


■体态很有女人味


“身体曲线很优美,体态充满女人味。”(29岁/食品·饮料/推销员)


■其实是个御宅族


“其实她很喜欢看动画,有着御宅族之类的爱好。”(34岁/其他/其他)


“她喜欢玩网游,连她家人都不知道。她只告诉我一个人她的兴趣这点我感到很高兴。”(33岁/IT业/技术员)


■过去和家人的事


“告诉我关于她家里和她小时候的事我会很开心。”(39岁/其他/业务员)


“她无法告诉别人的过去,还有家人的秘密之类的。”(37岁/建筑业/技术员)


御宅女惹人爱!女友的哪些秘密只有自己知道最让男性开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