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黄金十二宫限量手表开售 戴在手上亮晶晶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2-20 20:4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圣斗士星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会觉得陌生,不管是在网络上还是在电视上都常常会出现很多借用《圣斗士星矢》当中的桥段。最近,《圣斗士星矢》和日本公司PREMICO推出了一款限量手表。这款手表真的相当贵气呢!



据悉,《圣斗士星矢》的这款限量手表可以说是从头到脚都是圣斗士的元素。其中最明显的就是黄金十二宫。每一位黄金圣斗士的图案都在上面,手表的内侧还有雅典娜的女神之盾。




这款手表的表盘上主要采用射手座的图案,表盘的背后有三十周年纪念的LOGO和生产序号。手表采用了大众化的设计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佩戴。手表售价39800日元,有喜欢的小伙伴就赶紧入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