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图腾领域》收视再创佳绩 问鼎全国黄金时段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6-12-26 14:3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0日,由光盒力量(北京)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国产原创动画片《图腾领域》强势登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图腾领域》延续了此前火热收视表现,在播出第三天以1.49收视率登顶全国黄金时段收视榜。


据收视统计权威机构动漫收视榜数据显示:12月20日-22日,17:30—19:30黄金收视时段内,《图腾领域》收视成绩一直名列前茅;12月22日更是凭借1.49收视率,荣登同时段收视榜榜首,位列全天收视榜第二位。此次在金鹰卡通收视一路飘红,再次证明《图腾领域》高品质的制作水准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而连续在金鹰卡通、卡酷少儿以及多家地方电视台取得收视佳绩,可以说《图腾领域》正在成为又一部“全民动画”。



整部动画片以中国古代图腾文化为精神内核,以现代化的机甲、冒险、战斗为表现形式,讲述了小朋友与图腾兽搭档,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守卫家园的热血冒险故事。主创团队充分汲取中国图腾文化精髓,在故事策划、角色设计上大胆创新,设计出了充满中国符号特征又不失时尚感的机甲图腾兽,祖、重明、梼杌等众多形象鲜明、性格各异的图腾兽粉墨登场。



同时,主创团队始终将“有趣”作为创作第一准则。他们通过诙谐生动、积极向上的内容构建,寓教于乐、寓教于冒险,向小朋友传递“成长”“梦想”的力量,在小朋友心中种下“友谊”“伙伴”的种子,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避免空洞无味说教的枯燥苍白。


精彩的故事内容、个性鲜明的角色、酷炫的机甲造型也得到了小朋友的认可与追捧。在上周末玩名堂举办的“开心寻宝”线下活动中,现场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热情高涨地参与了《图腾领域》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火热的场面不亚于一场演唱会。造型精美、可玩性十足的玩具在赛后同样受到欢迎,不少小朋友爱不释手地把玩起来。



微信、贴吧、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小朋友也纷纷表达了对动画片和主人公的喜爱:“故事太有意思啦”、“剧情好起伏”、“机甲真酷炫”、“纳枫是我的男神”等评论不一而足。精彩的动画片也激发了小朋友的想象力与创作力,他们自发创作了大量人物画作、同人文章甚至连载小说,在社交网络上形成了一股“图腾”热潮。


按照排播计划,《图腾领域》还将登陆更多电视台,涵盖卡通上星卫视、省级卫视、重点城市台以及地方电视台,实现多频次、高密度的播出覆盖。


周一至周五18:30,金鹰卡通麦咭首播剧场,《图腾领域》每日两集连播,一段精彩纷呈的冒险之旅正在上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