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辩论!《火影》中的最强忍术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7 7:5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火影》中的最强忍术是什么?


《火影忍者》中的忍术可以说是数量众多五花八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忍者们使不出来的!随着这部作品后期的世界观已经崩溃,各种违背物理化学常识、无视能量守恒定律的忍术层出不穷,但是依然不妨碍中二少年们对于这些神奇忍术的追捧。如今《火影忍者》已经完结,忍者们的战斗也已经告一段落,那么是时候来讨论一下在那个虚幻的忍者世界中最强的忍术是什么了!


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战斗力和破坏力可以量化的忍术体系里,总归是有“最强”的忍术存在的。很多读者们看到这个题目可能就会无脑投票太子爷鸣人和二傻子佐助的招数,毕竟人家俩怎么说也是漫画的两大主角,天大地大主角最大,身为神之子转世的两人的忍术怎么可能算不上最强呢?但话也不能说得这么绝对,《火影忍者》中也不乏有大蛇丸这样的技术宅,他们所研究出来的忍术在实战效果上完全不输给鸣人和佐助。那么从综合角度来考虑的话,你认为哪一个忍术才配称得上是《火影忍者》中的最强忍术呢?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火影忍者》中的最强忍术是什么?”


辩论!《火影》中的最强忍术是什么?


【观点之一】别天神!


别天神被称为是《火影忍者》中的最强幻术,既然已经被称为最强了,那自然是没有什么争论的意义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别天神的“最强”可是实打实的。虽然天照也曾被称之为“最强物理攻击”,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也都看出来了,这个所谓的最强物理攻击完全就是名不副实!但是别天神可不一样,它是宇智波止水所独有的最强幻术,只有拥有止水的“万花筒写轮眼”才能使用,可以说天上地下独此一家,如假包换!


别天神可以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直接入侵对方的大脑,持续操纵他人的思想,或永久、彻底地修改对方的意志。此招数正如其名,完全就是一个神技!它可以让施术者将所有看到的人都变为傀儡,完全听从自己的指挥。从字面意思我们就可以推理出,这样BUG级别的招数是完全无法对抗的,一旦中招就是永世不能翻盘。经常玩网络游戏的童靴一定都了解,越是冷却时间长的技能,往往就越厉害,这是游戏界的真理,而别天神的冷却时间却足足有十几年之久!绝对远超所有已知忍术,如果这个技能不是强到变态的话,怎么能对得起它这样漫长的冷却时间呢?


辩论!《火影》中的最强忍术是什么?


【观点之二】地爆天星!


地爆天星是对引力控制达到极致且会对周围环境造成巨大破坏的忍术,若不是轮回眼的开眼者,或者没有千手和宇智波双方的力量的人使用就会对使用者自身造成极大的伤害。释放法术时,首先在双手之间搓出一个黑色球体,接着将其一放从而使黑球自动漂浮于空中。当黑球上升到一定的高度的时候就会产生极强的引力,这时一定范围内的地面将会逐渐崩裂,然后数量众多且大小不一的岩石都会渐渐地吸引到球体上,最终形成一个类似巨大陨石的漂浮球体。而且还可以将指定目标吸引至球体内部,使其在引力的作用下丧失行动力。


六道仙人曾使用地爆天星将十尾封印,创造出了月亮。对于还局限于人与人之间战斗的忍者们来说,创造星球来战斗已经超出了常人的理解范围,可以说地爆天星是封印术中最强之一。而在不同施术者手中,地爆天星的作用又不尽相同。最强当然还是六道仙人的,需要阴阳二力合力才能够使用。而仙人化的宇智波斑则可以制造多个地爆天星,并且作为一个攻击手段使出。因此从理论上来讲,只要施法者的查克拉足够多足够强,那么地爆天星的破坏力和引力就会变得无限大,可以说这是一个没有上限的忍术!试想一下如果真有一天有人制造出来了一个比整个太阳系还要大的黑洞(仅从理论上而言),这世界上有谁能抗拒它的引力?


辩论!《火影》中的最强忍术是什么?


【观点之三】秽土转生术!


秽土转生是二代目火影所开发的异界通灵禁术,该术可将早已过世的人的灵魂召唤回人世,并以实体的形式复生,后被大蛇丸改进,由药师兜发扬光大。其实平心而论,把秽土转生这种“超脱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的玩意儿拿来和别的忍术放在一起对比,未免是有点太大人欺负小孩了。别的忍术就算再厉害也总归要遵循“基本法”,但是秽土转生却可以让死人复生,逆天改命!


根据官方的描述,秽土转生可以将已经死去的忍者灵魂召唤回现世,并以实体形式复生,受命于召唤者。目前只有二代火影、大蛇丸、药师兜能够使用。只要能够搞到一定量的DNA,那么就算是神也能复活给你看!像历代火影、宇智波鼬,甚至宇智波斑,都被兜通过秽土转生召唤回来,成为了他的手下。而且最为变态的是,被秽土转生召唤出来的人不能用一般的方法杀死,也就是说被秽土转生的死者会获得不死不灭的身体。虽然后期有的人自己能够解开封印,但是仍然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强悍至极的究极忍术。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