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准备剁手吧,万代推出三款「火影忍者」新手办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15 19:4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热爱「火影忍者」的朋友们注意了,又到了你们剁手的时候了。


近日,万代宣布推出三款「火影忍者」的新手办,分别是佐助、鸣人和我爱罗。能和两位主角并列,看来我爱罗的人气着实很高。



佐助的手办采用的是使用千鸟时的姿势,看起来非常炫酷,只是既然身边围绕的是雷电,那颜色再深一些偏向紫色会不会更好一些呢,现在这看起来像是身边都是冰块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佐助什么时候偷学了冰遁一样。



佐助手办高达为21.3cm,发售价格为7700日元(含税),发售时间为2020年九月。



鸣人的手办同样是采用攻击时的姿势,身边的螺旋丸非常逼真,鸣人脸上的表情也很生动,不过在一些细节的地方还是佐助那款更加精致一些(还是佐助更有逼格啊)。



鸣人手办高达为18.8cm(鸣人你真的比佐助矮不少啊),发售价格为7700日元(含税),发售时间为2020年八月。



我爱罗则是采用从葫芦中召出沙子的姿态,相比起佐助和鸣人到是更容易看出来,毕竟沙子比起雷电和风的效果来说要更加容易表现出来。



我爱罗手办高达为17cm,发售价格为8250日元(含税),发售时间为2020年10月。


喜欢手办的朋友还在等什么,快快剁手……不对,是下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