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伪娘·抖S·傲娇!四格漫画「调教咖啡厅」TV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27 14:1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上连载的四格漫画「调教咖啡厅」决定要改编TV动画啦!!


跟目前芳文社主打的轻百合萌系路线略有不同,这部作品的主角阵容里有伪娘也有真汉子。人物设定也相对丰满,抖S、金发傲娇、无口妹妹啥的不要太赞。作者·中山幸的画风也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芳文社大法那种萌系。



漫画讲述了一间有着各种「属性」的咖啡厅。女主角·樱之宫莓香由于眼神凶恶而不好找打工。而在这间咖啡厅里她却被店长要求扮演「抖S」的角色。莓香与打工的小伙伴:「傲娇」担当日向夏帆、「妹妹」担当星川麻冬、「姐姐」担当天野美雨、「伪娘」担当神崎日照,以及店长和厨师开始了每天的搞笑咖啡厅日常。



目前动画播出日期、制作阵容、声优等情报还未公开,有兴趣的老爷们请务必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