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支持GAY!邓布利多首次承认出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8 9:2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哈利·波特》里面,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这对经典CP在剧里相爱相杀,相杀相爱,邓布利多的性取向问题也引人关注。近日,一本由DC漫画联合美国第四大漫画出版商IDW出版的一部连环画册《Love Is Love》中,我们看到邓布利多首次展示了他的性取向。


支持GAY!邓布利多首次承认出柜


据悉,《Love Is Love》这本画册主要是通过各种虚拟角色支持同性恋群体,纪念今年夏天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夜店枪击案的遇难者。而邓布利多出现在这本刊物中是得到了原著作者 J.K罗琳的授权和赞许。


2007年,J.K罗琳承认了邓布利多是一名同性恋者,并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等系列中细化了他与书中另一角色格林德沃的关系。而在《Love Is Love》中,这不仅是我们第一次在公开的出版物中看到邓布利多展示他的性取向,同时在这本漫画中我们也看到他对同性恋群体的支持。


支持GAY!邓布利多首次承认出柜


有关邓布利多的作品是一张海报贴画:彩虹色带下,邓布利多和格兰芬多三人组高举魔杖指向天空。图下面的话引用自《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邓布利多的原话:“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习惯和语言的差异都不会成为障碍。”这句原本是邓布利多用来呼吁大家齐心对抗伏地魔的回归,在这里被用作了对不同性别取向人群的支持。


这本画册将于12月28日开始发售,目前IDW已经开始预售,售价9.9美元(约合70元人民币)。收入将全数捐给佛罗里达州当地的平权组织Equality Florida,并由其发放给奥兰多事件中的幸存者和遇害者家属。


支持GAY!邓布利多首次承认出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