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将不会明确邓布利多的性取向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6:0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当中最吸引网友的除了有新的神奇生物出现之外,还有年轻版邓布利多的加盟。对于邓布利多的加盟,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他和格林德沃的对手戏,毕竟在《哈利·波特》系列当中,邓布利多亲自打败了这个恶名昭彰的黑巫师并成为了世界上最有名的巫师,不少腐女更是非常喜欢这对CP。日前,《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的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续集当中不会明确展示邓布利多是GAY。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将不会明确邓布利多的性取向


导演大卫·叶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续集当中不会直接有邓布利多的性取向的表现,不过导演认为粉丝们应该都非常清楚他的性取向。导演还表示年轻的时候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有过一段彼此吸引的微妙感情,所以当他们再见面的时候关系会非常有趣。据悉,关于邓布利多的同性恋身份最早是在2007年的时候作者J.K.罗琳自己承认的。而在《神奇动物在哪里2》当中两个人的关系将会如何发展也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将不会明确邓布利多的性取向


在第二部当中邓布利多将和纽特联手一起对付格林德沃。格林德沃为了进一步征服巫师界决定召集自己的信徒,唯一能够阻止格林德沃的是曾经被格林德沃当作挚友的邓布利多。新加入的演员除了有饰演邓布利多的裘德·洛以及此前已公布的Callum Turner(饰演纽特的“战争英雄”哥哥Theseus Scamander)以外,还有《复仇者联盟2》的韩国女星金秀贤,她将饰演一个巫师马戏团的招牌表演者。另外还有William Nadylam(饰演巫师Yusuf Kama)、Ingvar Sigurdsson(饰演赏金猎人Grimmson)、Ólafur Darri Ólafsson(饰演巫师马戏团的老版Skender)和Kevin Guthrie(饰演北美魔法国会的老大Abernathy)。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