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娜美被偷袭了多少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30 9:2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航海王》最有奉献精神的小天使,莫过于娜美了。标致的模样适合做一切打扮,短发可爱,长发成熟,而且乳量多次发育,对待男生就像兄弟一样。还能在男生面前大大咧咧地换衣服,邀请乔巴一起洗澡,心情一激动就拥抱路飞和乌索普,而且对小孩子和动物特别温柔有耐心。很多人都替甘愿默默地当守护者的山治抱不平,这么好的一个妹子,却遭遇了多次胸袭。


X档案:娜美被偷袭了多少次?


【被桃之助胸袭】


X档案:娜美被偷袭了多少次?


动画:第625集、第644集/漫画:第703集


桃之助是整部《航海王》里最遭人嫉恨的家伙,仗着自己的小孩子身子占尽了罗宾与娜美的便宜,因此也在江湖中流传一句话叫“桃之助不得不死!”他和罗宾一起洗澡,被山治等人怒吼时却对不明真相的娜美装委屈,直接被娜美紧紧抱住并带到女生房间,和娜美、罗宾一起睡觉。白天还用娜美的大腿当膝枕,好不舒服,布鲁克想借用一下罗宾的大腿马上就被轰走了。当乔拉袭击阳光号时,桃之助只会紧紧抱住娜美的欧派和大腿装可怜,每次见到娜美肯定都要使劲蹭啊蹭,让人看得怒发冲冠。


【被阿曼德翻衣服】


X档案:娜美被偷袭了多少次?


漫画:第846集


阿曼德作为夏洛特玲玲的美貌女下属,光是登场已经够养眼了,没人料到她跟娜美竟然上演了让老司机都要捂眼睛的一幕。为了找到生命卡,她在活捉路飞和娜美后,竟然将爪子伸进娜美的衣服里!许多读者都说这一幕太让人始料不及了,甚至有人对这一页翻来覆去地进行研究:因为都是女的,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尾田绝对是一个老司机!


【山治的心进入娜美的身体】


X档案:娜美被偷袭了多少次?


漫画:第663集/动画:586集至588集


念在山治先生终年无休地制作美食,为保护娜美默默奉献的份上,尾田与官方终于满足了他的夙愿。草帽一伙在帮助被拐畸形儿童逃跑时,特拉法尔加·罗发动了“手术之果”,众人的身体都被互换得乱七八糟了。娜美的心跑到了弗兰奇的身体里,弗兰奇的心跑到了乔巴的身体里,乔巴的心跑到了山治的身体里,烟鬼的心跑到了塔希米的身体里,塔希米的心跑到了烟鬼的身体里……山治的心则跑到了娜美的身体里。趁着好机会,山治的手就像《你的名字。》立花泷一样,情不自禁地揉(娜美的)胸,还希望出现一台照相机把“她”现在的模样拍下来,鲜红的鼻血就像管不住的水龙头一样哗啦啦地唱着畅快的歌儿。


【洗澡时遭到透明人的袭击】


X档案:娜美被偷袭了多少次?


漫画:446话/动画:第341集


女孩子都喜欢洗澡,就算身处阴森的地府也依然要好好洗一洗,何况有乌索普和乔巴在门外守着。在女孩子洗澡的时候搞突击最卑鄙了,透明人仗着自己的优势悄无声息地潜入了浴室,将光溜溜的娜美按在墙壁上,并调戏娜美让她做自己的新娘。被捂住嘴巴的娜美孤立无援,差点就被透明人得逞了。幸好乌索普及时放了个屁,为了通风,乔巴打开了浴室门,才拯救了娜美。这个透明人是大大的坏,之前还当着路飞、索隆、山治的面大吃罗宾的豆腐,对待美女的脸蛋和欧派就像棒棒糖一样舔舔舔。


【被龟仙人调戏】


X档案:娜美被偷袭了多少次?


特别篇:《航海王&美食的俘虏&龙珠Z》


龟仙人年纪大了,当革命英雄当腻了,总是靠骚扰妹子来怒刷存在感。悟空的老婆琪琪、贝吉塔的老婆布尔玛、小林的老婆人造人18号、悟饭的老婆比迪丽都是他觊觎的对象,下起手来快准狠,丝毫不考虑形象与节操。难得三部名作搞美食大聚会,竟联合布鲁克晕倒在沙漠里,等待美女来关心自己。心地单纯如娜美,看到老人家晕倒从来没想过“扶不扶,会不会是碰瓷”的问题,没想到龟仙人竟厚颜无耻地说:“如果你让我蹭蹭欧派,我就满血复活了。”娜美马上将他踢飞,让他拥抱天边的彩云,以及享受狂风的按摩。


X档案:娜美被偷袭了多少次?


娜美心思单纯,具备一切让人憧憬的美好属性,尽管经受过这么多次危机却依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如果没有她的存在,《航海王》将大为失色。


X档案:娜美被偷袭了多少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