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声优雨宫天身体不适要休养 缺席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2 21:4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雨宫天曾为《一周的朋友》藤宫香织、《东京喰种》雾岛董香、《斩·赤红之瞳!》赤瞳、《七大罪》伊丽莎白·里昂妮丝、《可塑性记忆》艾拉、《Classroom☆Crisis》白崎伊莉丝、《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米亚以及《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阿克娅等角色配音。近日Secondshot公司发表声明,称其由于身体不适要休养,缺席本日(5月12日)举行的“SECONDSHOT FES GirlsMembers 2018”活动。


声优雨宫天身体不适要休养 缺席活动


近日Secondshot官网发表声明,称TrySail成员雨宫天因为身体不适,需要休养,因此缺席原定出演的“SECONDSHOT FES GirlsMembers 2018”活动。雨宫天会在休养一日后视乎情况,再决定是否参加剩下的演出。而麻仓桃与夏川椎菜会按照原定计划出席活动。


声优雨宫天身体不适要休养 缺席活动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虽然看不到雨宫天会很寂寞,但希望她能好好休养。”“身体是资本,希望她好好休息后,听到她精神奕奕的声音。”“雨宫天的粉丝们都是绅士。”“雨宫天身体不适,梅原裕一郎也病了,希望他们快点好起来。”“一个劳模倒下了,千千万万个劳模也跟着倒下了……”“希望她能好好休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