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用力!日本高中生骑车抓妹子身体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2 9:1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1区经常会有很多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的绅士新闻出现。而近日,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现年17岁的男高中生。他的行为就在网络上成为了大家吐槽的焦点。


没用力!日本高中生骑车抓妹子身体被捕


根据日本唐津警方的通报,这名男高中生在4月3日上午8点55分左右的时候,骑车从后面接近一名同样10多岁的上班族女性,并且有抓住对方上半身的行为。被害者随即拨打了110,而后来根据该高中生的服装以及自行车特征,最终在19日将其抓获。被捕之后,男生虽然承认了自己抓对方身体的行为,但表示“我没有用力抓”。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没用力!日本高中生骑车抓妹子身体被捕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根本就不是强弱的问题吧,恐怕一辈子都要完蛋了哦。”“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才能做出这种事情啊……”“他的爸爸妈妈估计要哭了呢。”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