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91】叶姐妹缺席C91首日!因要取消一万人份慰问品TAT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30 9:2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普通动漫迷参加「COMIC MARKET91(C91)」的叶氏姐妹,可能已成为宅界最热门的话题。



昨天下午他们的官博中,妹妹美香写到「我们现在开始为到场超过1万人的冬漫相关者准备慰问品」「和我一级棒的姐姐商量后大概有了思路,打电话把几个地方都联系好了」。虽然这里说到的“冬漫相关者”具体指谁还不明确。但如果指摆摊的社团,那么他们将会得到啥呢,11区网民们就开始脑洞大开了。



然而在29号14点更新的博客开头就是一句「原来大量发慰问品是禁止的啊。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也就是说「真是涨知识了」「以后我们会多注意不同场合的规矩,也请大家继续多指教」对指错表示了感谢。也就是说发一万份慰问品这事黄了_(:з」∠)_


而因为之前紧急定制了大量慰问品,她们需要与工厂联系取消。需要耗费大量时间,所以也很难参加16点结束的C91首日了。



最后用恭子的话说,「看到大家充满爱的留言和推特,希望我们第一次去C91玩得开心,我们很感动,觉得很温暖。并也发自内心地感谢大家。各位一直支持着这么不争气的我,真的非常开心」。


而美香对于这连续的博客感叹到「就像在和大家玩交换日记」,能感受到她们从去BIG SIGHT之前就很期待漫展,让人欣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