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C91首日到场者约17万人,共约1万2000个团体出展!

作者:临时工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30 9:2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大的同人志出售展会「COMIC MARKET91」29日在京东BIG SIGHT(东京都江东区)开幕。


>>>日本同人展C91专题传送门<<<


首日到场者约17万人!!!



比去年冬季的C89,今年夏季的C90到场人数(均为15万人)增加了2万。


首日「东方Project」「刀剑乱舞」,加上手游「偶像梦幻祭」等共约1万2000个团体出展。



10月刚竣工的东7、8区也投入使用,一般团体、企业展区都扩大,成为至今最大规模的CM。



企业展区有华纳、NBC环球 等动画公司,小学馆、一迅社 等出版社,NHK、TBS 等电视台约180个展区。


在COSPLAY区「GANTZ」「LOVE LIVE」「舰队COLLECTION」「Fate」系列等人气作品的coser们不管天气多寒冷,仍然全力展现着自己的cos。



CM始于1975年,是漫画、小说、游戏、音乐等同人志的出售展会,现在每年夏、冬各举行一次,2015年冬季和16年夏季各有约52万人到场。



会场分为个人出售同人志的一般展位,和商业作品周边出售的企业展区2种。



企业展区95年夏季导入CM,96年冬季正式开始。


企业展区之前大半是出版社、动画公司、游戏制造商等,但近年来为了增加自家商品的魅力和品牌度,Honda、google、微软等各种企业都摆出了展区,引起人们关注。


30号第2天,「网球王子」「银魂」等漫画,「虎兔英雄传」「高达」等动画约1万2000个团体将会出展。



也会开设近年新作「阿松」以及「进击的巨人」「飙速宅男」等作品的展区。明天是C91的第二天,相信有更多的到场者参加,只不过作为社畜的我们,只能在电脑前暗中观察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