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又见明日奈《刀剑神域》剧场版推出巫女服角色钥匙扣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2-30 19: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即将于2017年2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前该剧场版宣布与东京的神田明神合作,推出一组剧场版角色的巫女服形象钥匙扣。



据了解,这组巫女服形象钥匙扣的角色包括桐谷和人(桐人)、结城明日奈(亚丝娜)、朝田诗乃(诗乃)、桐谷直叶(莉法)、绫野珪子(西莉卡)、结衣、绀野木绵季(有纪),共7位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桐人再次化身“桐子”,不但身穿巫女服,而且长发飘飘,完全看不出来是男性。


每位角色手上也都拿着不同的物品,桐子拿着万宝槌,明日奈拿着神乐铃,诗乃拿着破魔矢,直叶拿着扫把,珪子身边有一只因幡之白兔,结衣拿着签,有纪拿着熊手。


这组钥匙扣尺寸高约8cm,售价为1000日元,12月29日已在C91首日先行发售,12月31日正式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