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Doctor-X》收视获秋季档之冠 米仓凉子却离婚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31 14:5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誉为史上最强女医剧的《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四季以平均收视率21.49%的人气居于秋季日剧榜首,连萌力四射的《逃避虽可耻但有用》都不是其对手。就在昨日(12月30日),主演米仓凉子却突然宣布离婚,她与作为广告公司老板的丈夫才仅仅结婚两年!


《Doctor-X》收视获秋季档之冠 米仓凉子却离婚了


米仓凉子现年41岁,丈夫比她小两岁。两人于2014年12月26日结婚,米仓凉子希望尽快生下宝宝,但在2015年3月便传出分居、家暴、丈夫买醉等传闻。在夫妻聚少离多、性格不合等情况下,米仓通过经纪公司发布信息,称已与丈夫达成离婚协议,今后将以女演员、女性身份继续前进。米仓凉子的代表作除了《Doctor-X》,还有《家政妇看见了》《野兽家长》《35岁的高中生》《黑色皮革手册》等。


对于米仓凉子的离婚,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不想做人妻了。”“这是我上学时最喜欢的女神,既漂亮又会演戏。”“《Doctor-X》怎么看都看不够。”“所以有些屌丝男一辈子就只能当屌丝了,永远翻不了身。”“终于跟渣男离了!收视女王怕什么!所以《doctor-X》会有第五季嘛!”“直男癌的都去死!”


《Doctor-X》收视获秋季档之冠 米仓凉子却离婚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