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巴士分开男女坐!马来西亚为杜绝痴汉竟出此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31 14:5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痴汉问题是困扰全球妇女儿童及部分男性的大问题,这也是黄油里番AV的常见题材。为了有效根治痴汉顽疾,马来西亚一家长途巴士公司从2015年2月开始推出“男女分开坐”措施,除非夫妻、家人等亲属关系,所有男女乘客统统分开坐,女的坐右边,男的坐左边。此法一出,果然没再受到乘客对咸猪手的投诉,连所有种族和宗教乘客都举爪欢迎!


巴士分开男女坐!马来西亚为杜绝痴汉竟出此法


据TransMalaya Ekspres公司负责人介绍,由于女乘客容易受到邻座陌生人性骚扰,情侣们在巴士内卿卿我我也有碍观瞻,为了能够让女乘客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旅途,公司开始实施这一做法。售票处工作人员会先问女乘客是否单独旅行,随后为她们安排合适的座位。如果夫妻要坐在一起,请提供结婚证。


日本火车、地铁有女性车厢,马来西亚巴士有男女分开坐的方法,大家认为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杜绝痴汉事件的发生,保障妹子的人身安全不受侵犯呢?


巴士分开男女坐!马来西亚为杜绝痴汉竟出此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