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祝好运!破音姬小见川千明宣布离开老东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 16: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过《那就是声优!》《白箱》《少女编号》等作品,我们应该能够知晓声优行业竞争的残酷性吧?很多年轻人虽然可能在一段时间里大红大紫,但是往往过几年就销声匿迹,让人唏嘘不已。这其中,被称为“破音姬”的小见川千明在出道多年以来一直表现得不温不火。而在2017年到来之际,她发布消息称:自己已经离开了原来的经纪公司。


祝好运!破音姬小见川千明宣布离开老东家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小见川千明表示自己在12月31日正式离开所属的经纪公司HIRATA OFFICE。未来将以自由人的身份继续声优工作。而这已经是她在这家公司的第10个年头,或许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小见川千明才希望能够有所突破吧?


祝好运!破音姬小见川千明宣布离开老东家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其实声音还是很有特点的,这么多年没火起来挺可惜。”“主要当年《噬魂师》棒读太厉害了啊,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很多人黑她呢。”“现在也只能在《妄想学生会》里听到了她的声音吧?”那么在此,腾讯动漫也祝福她好运,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1989年11月11日出生的小见川千明在2008年的时候凭借《噬魂师》(玛嘉·亚尔邦役)实现了声优出道,此后又出演了包括《向阳素描》小荠、《花开伊吕波》鹤来民子、《妄想学生会》三叶睦美等角色。


祝好运!破音姬小见川千明宣布离开老东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