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央视动画授权大型动漫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元宵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新闻责编   更新:2017-1-4 19:5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央视动画对于小朋友们来说,都是童年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论是谁,都有着放学后奔跑回家,打开电视机,观看央视动画出品的动画片的记忆。对于90后来说,《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陪伴了整个童年;80后而言,则是小鼹鼠伴随他们成长。



《鼹鼠的故事》在上世纪80年代,由央视动画引入中国,让许多孩子和成人享受到了极大的快乐和温暖。2015年作为中捷建交65周年,小鼹鼠和熊猫作为两国吉祥物,成为了文化交流的桥梁。由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见签,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作的国际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城堡成功举行了全球项目发布会。2016年1月兆华传媒与央视动画达成合作协议,取得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独家改编及演出权。在这样的背景下,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的创作应运而生。


在大型卡通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中,从捷克来中国做客的小鼹鼠告诉好朋友熊猫“和和”,它决定不走了。孔雀姐妹用“微飘”把信息传递出去,森林里的伙伴们都非常高兴。熊猫“和和”把森林钥匙赠送给小鼹鼠,并决定帮它在中国的森林里安家。在帮组小鼹鼠安家的同时,森林里发生了很多温暖人心、好看好玩、传递友谊的故事。


央视动画授权大型动漫舞台剧《熊猫和小鼹鼠》将于2017年元宵节前后登陆宁波大剧院,欢迎小朋友和大朋友们购票观看,共享欢乐元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