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死宅流鼻血!饭田里穗新图欧派惊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5 20:2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μ's的活动基本上停止之后,小姐姐们的各自发展就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而除了继续在演唱方面有所进展之外,她们也展现了很多方面的才能。不过近日,饭田里穗的一张照片却骗走了很多死宅的鼻血。


死宅流鼻血!饭田里穗新图欧派惊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饭田里穗跟其他两个人摆出了比较严肃的表情,然后双手做出了仿佛在抓什么部位的动作。而很明显,这个动作也将她的胸部给凸显出来了。因此她的欧派也更加容易被关注到。此前饭田里穗很少因为身材问题被大家讨论,但这一次,却成为了网络的热门话题。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嗯,没想到居然这么惊人,是时候买写真集了。”“所以为啥要做出这种奇怪的动作啊?”“额,我觉得还是应该把重心放在唱歌方面,这种事情不适合你哦!”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死宅流鼻血!饭田里穗新图欧派惊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