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汤浅枫、饭田里穗采访:贝利亚日常惨遭家暴,这到底是…?

作者:宅熊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1 14:4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178动漫驻站记者 宅熊、Raymond拍摄撰文报道。独家发布于 178ACG,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C3AFA每一年都会邀请最新的奥特曼到香港,为每个年龄层的观众带来欢乐,而这次就让geed和贝利亚在台上上演父子大战,而超人之母让怪兽变成怪兽娘,显现了怪兽的新的可能性。而且汤浅枫和饭田里穗两位声优还和超人们同台演出,即使台下的都是成年观众,但也集合起大家的希望之光,再次击败了邪恶的贝利亚!



而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后台的访问~


问:请问两位今日的参加感受如何呢?


饭田:和专业超人一起同场演出,完全没想象过,很紧张,很开心却又很紧张!


汤浅:我真的好喜欢超人,这样形式的表演,完全想象不到,希望以后有不同的参与和可能性


问汤浅小姐:这次参加做动画后期效果的感受如何?


汤浅:这次和大家一起做了关于变身的效果,我以前做过相关工作,所以和监督讨论的时候,监督便让我尝试一下。


问:两位对第二期动画和第一期动画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饭田、汤浅:怪兽娘的数量和性格多了很多,而且有角色会开始说话和尝试说话,多了很多交流。


问:这次台上表演是粤语配音的,对粤语配音有什么感想?


汤浅:大家的声音都很可爱呢!不过我一开始要很拼命去听声带,记住关键音,错过了出场时间就很尴尬了(笑)。


问:超人有特摄版,和怪兽娘的动画各有什么看法呢?


饭田:特摄的超人比较多打斗,而且比较多输赢的场面。


汤浅:而怪兽娘动画就可以多享受角色性格,怪兽娘们还会和超人一起守护地球!


问:请问两位这次来香港,对香港的印象又是如何呢?


饭田:已经不是第一次香港了,觉得香港是个很开心的地方,生活很方便,东西也好吃。第二次来香港,大家的热情更高涨了,这次到香港很想去迪士尼乐园。


汤浅:第一次去海外,感觉很新鲜,香港的楼也很高,大家的热情反应让我很开心,东西很好吃!


最后,饭田还补充,二期动画会有一个叫JJ的角色,她会将超人和怪兽娘剧情链接到一起!大家要期待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