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开年动画大戏《斗破苍穹》1月7日震撼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1-5 20:2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才刚刚到来,腾讯视频就要奉上一份新年大礼,根据天蚕土豆创作的知名网络小说《斗破苍穹》改编的动画将在1月7日于腾讯视频平台独家播出,这也是继网络小说《鬼吹灯》改编真人版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之后腾讯视频的又一IP大作的改编。




《斗破苍穹》是天蚕土豆在2009年于起点中文网连载的网络小说,其在起点中文网上点击超过了20亿,在2016年11月《斗破苍穹》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网络文学榜TOP10”。《斗破苍穹》已经被改编成手游、漫画。这次腾讯视频联合阅文集团将奇幻的文字化成动画呈现给观众,也是将《斗破苍穹》介绍给更多的二次元用户。作为独播动画,《斗破苍穹》将在每周六上午10:00播出,一周一集,腾讯视频VIP会员将多看一集,第一季一共有12集,中间春节期间将停更一集,全片将在3月25日迎来大结局。值得一提的是从片头曲中看到,故事前期重要女主之一的小医仙有过露面,具体故事情节会讲述到萧炎出乌坦城遇到小医仙左右。



《斗破苍穹》动画剧照 男主萧炎、女主萧薰儿


《斗破苍穹》的动画采用3DCG形式制作,这也非常适合小说中波澜壮阔的设定,曾经制作过《择天记》动画、《死灵编码》动画的上海福煦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斗破苍穹》的动画制作。


制作阵容:


出品:阅文集团 腾讯视频


出品人:罗立 王娟


总制片人:王芸 金文君


制片人:郝博 高丽华


执行制片人:周嘉伟


总监制:郝博 高丽华 周嘉伟 佘嫒嫒


监制:袁峰


原著:天蚕土豆


总导演:丁磊


编剧:七格 邓传俊 陈锦珺 刘铭旭


分镜导演:陈联雍


动画导演:袁靖波 周昌劼


配音导演:沈达威


音乐导演:魏小涵


总制片:张弘


艺术总监:陈只会 陈成


制作总监:陈成



《斗破苍穹》片头曲剧照


片头曲:《大陆之巅》


演唱:李丁丁


作词:魏小涵


作曲;周曦


制作:The One Studio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