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QQJOY不只有电竞比赛,电竞之夜把年轻人都燃爆了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1-9 14:4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7日,QQJOY异次元盛典进行第二天,也是本次盛典中唯一设有电竞比赛环节的一天,活动当天选拔出包括星企鹅杯、QGC冬季联赛在内的多个奖项,吸引了许多二次元和电竞爱好者的参与。QQ更在当天晚上举办了一场炫酷十足的电竞之夜,以此造福于电竞爱好者。


下面让我们来揭开此次电竞之夜晚会的面纱,让我引领大家一起感受电竞之夜的疯狂趴体!



电竞之夜即将开启


《王者荣耀》的coser再次集体亮相,100%高度还原游戏形象的角色为本次晚会做开场秀,直接将观众带入到游戏的世界里。


貂蝉的新皮肤“逐梦之音”也在这次表演秀中亮相,可见QQJOY十分注重细节,coser也十分敬业。




貂蝉新皮肤“逐梦之音”亮相


开场结束,接下来遍是coser和段位是王者的主播的对战表演赛环节——“谁是卧底”。游戏规则是六位王者coser和四位主播共分成两组一起对战,每组有一个秘密卧底,要暗中帮对方获胜。


小编斗胆猜测,这也将是历史上颜值最高的一次电竞对战了!身着华服的coser玩起游戏来毫不手软,展现了惊为天人的神操作!





第一轮游戏结束后,国内最具人气民乐二次元奏见乐团——大司坊出场,带来了《大医精诚》和《圣将军》两段原创精品音乐。话不多说,先上图一起来感受下民乐和二次元结合的魅力吧。




大师级的民乐演出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