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异形”“变5”等2017年大作新曝剧照

作者:莫玛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1-10 11: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上映的《正义联盟》1月9日再曝一张全新剧照,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钢骨(雷·费舍)、闪电侠(埃兹拉·米勒)和海王(杰森·莫玛)组成了“正义联盟”列队现身。



这张剧照出现在USA Today发表的2017年最不能错过的电影盘点中,同时曝光的还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敦刻尔克》、《速度与激情8》、《异形:契约》、《美女与野兽》等片的全新剧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