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二次元圣地强强联合 《君名》携手《冰果》共创大业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1 9:2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巡礼已成为日本旅游业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也成为促进当地经济的重要项目。新海诚的《你的名字。》带旺了岐阜县旅游业,宫水三叶一家所居住的飞驒市也受到动画迷的追捧。近日,飞驒市与岐阜市、大垣市组成动漫圣地招待联盟,希望吸引更多二次元迷进行巡礼。



据了解,《你的名字。》实景地在飞驒市,《鲁道鲁夫与易白易阿特那》实景地在岐阜市,《声之形》实景地在大垣市,这三个地方都聚集了大批粉丝来访。《冰国》与《农林》的实景地也在岐阜县,二次元圣地招待联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的。



对此,日本网友纷纷发表意见:“别忘了《寒蝉鸣泣之时》实景地也在岐阜县。”“就用岐阜县税金来让京都动画制作《冰菓》第二季吧。”“我就住在岐阜县岐阜市的岐阜车站附近,岐阜圣地还有河合庄,大家别忘了,河合庄真的很可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