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田村由加莉担任主角动画公布详情 搭档知名动漫歌手

作者:茶茶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1-11 10:3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在去年11月就有消息传出,日本极具实力的动漫女歌手铃木木乃美将首次为某部动画的女主角凛配音。今天MAGES.公司证实铃木木乃美配音的凛与去年12月传出的田村由加莉配音的菲妮斯是同一部作品的角色,这部动画正式定名为《LOST SONG》,为原创动画。宣传词中写道:“那首歌连星星的命运都能改变”。该动画具体制作阵容尚未公布,除两位主角确定由铃木木乃美和田村由加莉配音外其他声优仍未定,播出时间也未确定。



目前铃木木乃美配音的凛与田村由加莉配音的菲妮斯的视觉图都已公开,但是风格差异极大。铃木木乃美配音的凛感觉是充满田园风的清爽萝莉,田村由加莉配音的菲妮斯则感觉是奇幻风的女神,这两位主角在一起将会产生怎样的碰撞非常令人期待。


为凛配音的铃木木乃美表示凛看起来是一位天真无邪的可爱少女,但是对于剧情她目前也不清楚,她对故事非常期待。另外,这是她第一次认真地挑战声优工作,她会拼尽全力去完成。



为菲妮斯配音的田村由加莉则表示从视觉图上看菲妮斯一脸想要诉说什么的表情,她对于故事的发展与角色的命运非常期待,她还猜测会不会是很严肃的故事,接下来还请各位静待续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