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二次元在传统技艺中生辉 《哆啦A梦》浮世绘开始预售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2 11: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由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日本国民级动画作品《哆啦A梦》也宣布限量发售浮世绘。据悉,此次推出的《哆啦A梦》浮世绘是《哆啦A梦》浮世绘第3弹作品,以葛饰北斋的代表作《富岳三十六景·神奈川冲浪里》为主题。《哆啦A梦》中的哆啦A梦、大雄、静香、小夫、胖虎5位角色在惊涛骇浪中划着小船破浪前行,每个角色的姿态都非常有特点,而且充满动感。《哆啦A梦》浮世绘的制作工序同样相当复杂而精密,色彩层次丰富。




《哆啦A梦》浮世绘的售价为39960日元,目前已开放预约,数量限定发售,预定于3月上旬发货。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日本国民级二次元作品陆续推出浮世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