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涅吉他孙子,《悠久持有者》 TV 动画10月新番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7-1-12 11: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 12 月末的时候赤松健在 twitter 上表示《魔法老师涅吉》的续作漫画《悠久持有者》的 TV 动画预定在 2017 年播出,今天根据法国漫画媒体的报道《悠久持有者》的 TV 动画将于 2017 年 10 月新番播出,在 TV 动画正式播出前 OAD 动画将预热推出。



《悠久持有者》是赤松健从 2013 年开始在讲谈社《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的一部后宫少年漫画,《悠久持有者》的世界观继承自《魔法老师涅吉》。2086 年,世人皆知魔法之存在已经 10 年。近卫刀太住在日本的一个小村子,梦想去首都「新东京天之御柱市」做一番大事业,但被村长要求:先打倒他的班导师兼监护人雪姬,才能启程前往天之御柱市。刀太与同班四位男同学是好朋友,他们每天挑战雪姬,希望能打倒她,但总是无功而返;雪姬觉得他们自不量力,却也乐在其中。赏金猎人橘老师突袭雪姬,终结了这段平稳的日子。而雪姬的真实身份被这场战斗揭穿:就是《魔法老师涅吉》里的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依文洁琳·A·K·麦道威尔。雪姬要求刀太自己决定是否喝她的血,刀太喝雪姬的血后成为不死之身并击退敌人,之后展开了悠久持有者的冒险。目前这部漫画已经正式把副标题都确定为「魔法老师涅吉 2」,涅吉本人也早就在漫画中登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