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藤子F不二雄原作漫改剧《超级上班族左江内》明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GNN责编   更新:2017-1-14 9:5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藤子·F·不二雄漫画《中年超人左江内(中年スーパーマン左江内氏)》为原作,即将自 1 月 14 日起开播真人版电视剧《超级上班族左江内(スーパーサラリーマン左江内氏》,主角由 堤真一担纲演出。



《超级上班族左江内》描述超级平凡的中年上班族左江内,某天受到神秘的男子给他的超人服装,于是展开了非常朴素(?)地保护世界和平的日子。原作漫画在 1977 至 1978 年间连载。



参与作品演出的除了堤真一之外,小泉今日子也将饰演主角的妻子,剧本和导演则由 福田雄一担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