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考生注意!这些歌曲能帮你更好地复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5 21: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估计不少动漫迷已经面临着期末考试的压力了吧?如果你是一名应届生,那么接下来的高考、中考就更加不能放松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听听音乐或许能够给你的复习提升效率。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展开了调查。


■当你准备考试的时候,听什么歌曲能够获得动力。


考生注意!这些歌曲能帮你更好地复习


●ARASHI《樱花开》


“这是一个很积极向上的组合,所以说他们的歌曲也给我带来了动力。”(女性/19岁/大一)


“节奏感非常强,听了之后就会想要好好努力了。”(女性/21岁/短期大学)


“就算很辛苦,也要勇往直前。这样的歌词给我动力。”(女性/18岁/大一)


“这是给想要实现梦想的人打气的歌词,而且还是我喜欢的歌手演唱的。”(女性/19岁/大一)


●miwa《到了春天》


“我很喜欢这部电视剧,然后就喜欢上主题曲了。”(女性/22岁/大三)


“到了春天,就会开始大学生活。想着这样的场景,就会有努力的勇气了。”(男性/18岁/大一)


“因为只要考试结束之后,就将迎来春天了。”(女性/19岁/大一)


“当年备考的时候,我几乎整天都在听。”(男性/20岁/大二)


●ZARD《不要输》


“听了这首歌之后,我就会想要稍微努力一点了。”(女性/22岁/大四)


“这首歌能够给我鼓励。”(男性/21岁/大三)


“这首歌给了我动力。”(男性/22岁/大四)


“一首给人动力的歌曲。”(男性/20岁/大二)


●YUI《GLORIA》


“歌词里有很多能够引发共鸣的内容,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男性/24岁/研究生)


“因为我很喜欢这首歌,给了我勇气。”(女性/22岁/大四)


“我能够获得动力。”(女性/21岁/大三)


“听了之后,整个人都放轻松了。”(男性/19岁/大一)


●其他


“细谷佳正的《go on》。我曾经被其中的歌词所救赎。”(女性/20岁/大二)


“YUI的《fight》。每次想到这首歌的旋律,我都会充满了动力。”(女性/18岁/大一)


“GOOD ON THE REEL的《HAPPY END》。今天的努力,就会换来日后的幸福。”(男性/19岁/大一)


“BUMP OF CHICKEN的《行会》。歌词听起来其实比较痛苦,但是那种面对困难却不放弃的精神,还是给了我动力。”(女性/22岁/大四)


考生注意!这些歌曲能帮你更好地复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